青沅

我们要有蓬勃向上的梦想
我们要有抚慰伤痛的鲜花

【填词】Je dors sur des roses

得知中法扎消息悲愤下产物  比较粗糙,见谅(鞠躬


太多喧嚣

在纷乱深夜里

当舞曲沉寂

我心底

 

无声呐喊撕裂我心绪

 

难抚平

你眼中的阴翳

记忆渐褪去

留我叹息

 

玫瑰中沉睡 谁为我祈祷

当苦痛降临 折断我羽翼

仍想念你

深夜里 冷雨里

欢笑里 在泪中

每次吐息

 

太多幻影

在思绪中徘徊

失色梦境中

奏响节拍

 

当回忆沉溺苦痛深海

 

难看透

你无形的防御

花瓣与锁链

悬吊爱意

 

玫瑰中沉睡 愿圣迹再临

苦痛难忘记 而我再无力

抛却一切 你在的痕迹

愿玫瑰 永不凋零

仍想念你

深夜里 冷雨里

欢笑里 在泪中

每次吐息

 

枯败玫瑰

燃烧过往血泪

信仰不息

伤痕无悔

愿梦魇破碎

埋葬泪水

微笑拥抱

那芬芳

玫瑰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沅 | Powered by LOFTER